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 张馨予黑历史被揭坐台小姐身份曝光【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09 13:40: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 张馨予黑历史被揭坐台小姐身份曝光【图】- 责任编辑:Dike

  如果说要给娱乐圈的明星排一个最被讨厌的女明星榜,小编相信张馨予名词一定会很高的,因为张馨予的名声实在是在不好了。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张馨予黑历史被揭,原来她曾经当过坐台小姐,这个身份实在是太令人咋舌了。

张馨予设计吴卓羲

  张馨予的成名作,就让人觉得这个女人不简单。当初张馨予在拍摄大丫鬟的时候,勾引上了香港当红小生吴卓羲。那个时候张馨予立刻甩掉前男友,投入到了吴卓羲的环抱中。但是她却在吴卓羲睡着之后,用吴卓羲的社交账号发文,配图则是张馨予躺在床上的自拍照。这一下子立刻闹开了锅,网友纷纷热议吴卓羲和张馨予。

张馨予和前男友大尺度照

  后来吴卓羲睡醒之后,才知道这件事,然后立刻删掉了文,但是也不得不承认恋情。但是吴卓羲也见识到了张馨予的厉害,怎么可能和这样的女人再交往下去呢,于是没过多久就宣布分手。后来张馨予又搭上了李晨,而在这个时候,网上开始出现张馨予和一名男子大尺度亲密照,张馨予解释该男子是自己以前的男朋友。

张馨予坐台小姐照片

  结果紧接着张馨予就被爆料,以前当过坐台小姐,而且网友还扒出了张馨予坐台小姐时候的照片,那个时候的张馨予叫张燕。没想到多年后张馨予晒和家人聊天截图的时候,一不小心曝光自己的小名叫燕子。和之前网友爆料的张燕这个名字,不谋而和,更加证明了她当过坐台小姐的真实性。


    更多关于[深水娱]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 张馨予黑历史被揭坐台小姐身份曝光【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