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沈腾秒删什么 详细内容曝光网友神点评令人笑喷【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09 09:46: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沈腾秒删什么 详细内容曝光网友神点评令人笑喷【图】- 责任编辑:Dike

  在2018年9月的第一天,沈腾秒删上热搜了,他再秒删,也没有网友的手速快,他要删掉的内容被网友截图保存下来了,而我们自然也知道了这发生了什么事情,在接着,便是要来详细的介绍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沈腾秒删

沈腾秒删

  说到沈腾秒删这事呀,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升级当爸爸太激动了!昨日,沈腾的老婆微博晒儿子脚丫照宣布已经顺利生产,母子平安!随后,作为王琦的老公,孩子的爸爸的沈腾自然也是转发示爱了,但是没想到,此时的沈腾竟然打错字,并且错得有些,让人不敢相信!

沈腾升级当爸

沈腾升级当爸

  怎么说呢?沈腾的本意是想说孩子他妈辛苦了,结果,就打成了“辛苦了还他妈”,这一发出,沈腾才意识到不对劲,然后秒删。但是,沈腾是知名的喜剧演员,有大波的网友时刻关注着呢,所以也是截图保存了下来,现在,一波神评论来临。

沈腾王琦结婚照

沈腾王琦结婚照

  有网友表示,“要是其他人这样秒删肯定会尴尬,但是喜剧演员做这种事情,就很合情合理甚至让人很想笑,哈哈哈哈哈!”也有的说“哈哈哈哈,其实沈腾不用做什么,在那里,我就想笑!”也有说“喜剧演员自带的搞笑体质”甚至有网友戏称“嫂子已经备好搓衣板了,腾哥”等等。那不管怎样,都是恭喜沈腾王琦夫妇升级当爸妈!


    更多关于[深水娱]沈腾秒删什么 详细内容曝光网友神点评令人笑喷【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