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潘粤明深夜发文怎么回事 潘粤明为什么深夜发文【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09 06:31: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潘粤明深夜发文怎么回事 潘粤明为什么深夜发文【图】- 责任编辑:Dike

  近来,潘粤明与董洁离婚一事又被重提,不过从潘粤明工作人员深夜发文中可以看出,他似乎并没有受事件的影响,可是潘粤明的前经纪人陈祉希突然出来手撕董洁也是让人看不明白的,潘粤明和董洁的私事,为何作为外人的陈祉希会出面手撕董洁呢?这其中说明了什么呢?

潘粤明帅照

潘粤明帅照

  8月31日晚,一则重磅消息传出,有网友爆料潘粤明前经纪人陈祉希竟然在朋友圈手撕董洁,莫非陈祉希和董洁有什么恩怨吗?从截图中可以看到,陈祉希爆料董洁不让孩子看望病重的爷爷,并称董洁“看上去是白莲花,实际是毒蘑菇”,语气措辞可谓是丝毫不留情面,也因此董洁、潘粤明离婚纠纷再度被提上桌面议论,而且今天董洁也因为此事上了热搜。

陈祉希撕董洁

陈祉希撕董洁

  董洁真的如陈祉希说得如此不堪吗?但仅凭陈祉希一面之词就判定一个人也是不现实的,那真相到底是怎样的呢?这可是需要当事人出来回应才得知的了,不知潘粤明对此事是怎么看的呢?潘粤明工作人员深夜发文又说了什么呢?

潘粤明工作人员深夜发文

潘粤明工作人员深夜发文

  在事件爆发之前,潘粤明正在曾于下午现身深圳发布会,发布会上的潘粤明与其他嘉宾谈笑风生,和往常一样并没有什么异样,不过会后并未接受媒体访问。据悉,当天节目一直录制到了晚上近11点,随后潘粤明工作人员于深夜在朋友圈发文吐槽了,并配上潘愉悦的表情包,疑似从侧面表示潘粤明并未受到传闻影响。


    更多关于[深水娱]潘粤明深夜发文怎么回事 潘粤明为什么深夜发文【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