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卓定垚扮演者是谁 周丽淇资料背景起底与傅程鹏传恋情【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09 05:52: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卓定垚扮演者是谁 周丽淇资料背景起底与傅程鹏传恋情【图】- 责任编辑:Dike

  《再创世纪》正热播,女主角卓定垚扮演者是谁遭到了热搜,而后也翻看该剧的演员表,卓定垚是谁演的自然也就一目了然。据演员表上显示,卓定垚的扮演者是周丽淇。接着,便是来了解周丽淇了,同时,也简单的介绍下卓定垚的人设,一起去看看吧。

卓定垚扮演者是谁

卓定垚扮演者是谁

  据剧情显示,卓定垚是富家千金,起初她是不想从商,就更不用谈说去继承家业了什么了,但是,后来,在经历了哥哥去世和爸爸昏迷的家庭变故后,她毅然从商,最终成长为一位霸道女总裁,此外,在这过程当中与高哲(林文龙饰)、程凯(周柏豪饰)都有复杂的感情线,这也是相当的精彩。

周丽淇个人资料

周丽淇个人资料

  接着再来看卓定垚扮演者周丽淇的资料背景。据悉,周丽淇的生日是8月30日,是香港名模周汶锜的胞妹,是中国香港影视歌三栖艺人、模特。因参演《玉女添丁》而出道,之后片约不断,在《有一种叫放手》、《那年花开月正圆》以及《卫子夫》等的影视剧中都有精彩的表现。然而,现在已经老大不小的周丽淇貌似还是单身。

周丽淇结婚了吗

周丽淇结婚了吗

  当然,周丽淇是有过恋情的,她的前男友郑嘉颖在今年8月12日与陈凯琳完婚了,而周丽淇虽然也与傅程鹏传恋情,可非但没有得到证实,还惹了一身骚,被指傅程鹏和程愫的离婚与之有关!此外,周丽淇还曾与相差6岁的徐正溪传过恋情,两人是因合作《卫子夫》擦出爱的火花,但最后也是分手收场。


    更多关于[深水娱]卓定垚扮演者是谁 周丽淇资料背景起底与傅程鹏传恋情【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