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 揭分手原因致星爷终身未娶真的吗【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09 04:34: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 揭分手原因致星爷终身未娶真的吗【图】- 责任编辑:Dike

  现年已47岁的朱茵已经很少出现在公众媒体,在上年回归银幕参与拍摄《二次初恋》时,也曾引起了一阵娱乐圈轰动。其实,关于朱茵的生活作为她的粉丝们都一直关注,特别是关于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一直是大家想知道的。今天我们就在这里一起分析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原因。

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

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

  周星驰就不用在这里介绍了,他在之前的二十年间带给了我们观众不少欢乐,是一代喜剧巨星。朱茵和周星驰的感情起点发生在1992年,当年朱茵与周星驰合作拍摄《逃学威龙2》后,两人公开恋。不过,好景不长,3年后,两人分手。从此就有传闻两人不再相来往,更有传闻朱茵因此憎恨周星驰。

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

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

  至于朱茵与周星驰分手的原因,传言更多的是由于莫文尉插足导致他们分手。不过一直以来这个传言也没有得到双方的的确认。据悉朱茵与周星驰拍拖的时候,朱茵是深深地爱着星爷的,所以才造成了最后分手因爱成恨。

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

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

  在1995年《大话西游》中,周星驰扮演的至尊宝对朱茵扮演的紫霞仙子说“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后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不知道感动了多少人,谁也想不到当年他们就分手了,就如《大话西游》中至尊宝与紫霞仙子没有结局一样。网友们都感叹:天意弄人!

  在之后的日子里,周星驰也换过女朋友,但是直到今年已56岁了还依然没有结婚。而在网络上不时传出曾与他合作过的明星都指责他霸道、自私,不过也有不少人是对星爷一直坚持的。而作为星爷的粉丝,无论他生活和性格上如何,也是一如即往的喜欢他,因为大家都明白,人无完人。

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

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

  而朱茵与周星驰分手后,直到1998年认识了Beyond歌手黄贯中,才慢慢走出与星爷回忆。他们于在2012年成婚并生了一个女儿,也过上去幸福的生活。至于网络上流传的“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其实也是无从考究。

  爱一个人,最终不能在一起,也不一定双方留下憎恨,有时分开也许是为了让对方过得更幸福。


    更多关于[深水娱]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 揭分手原因致星爷终身未娶真的吗【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