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李欣汝为什么不拍戏了 说她惨遭家暴被毁容真的吗【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09 00:40: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李欣汝为什么不拍戏了 说她惨遭家暴被毁容真的吗【图】- 责任编辑:Dike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丑女无敌这部电视剧,当时在湖南台开播的时候,也是吸引了大量的观众的,而其主演李欣汝也因此而火了起来,当时很多人都以为接下来的她的名气上升了,事业应该更上一步才对,但是反而是之后不再有什么活动,李欣汝为什么不拍戏了?据说她惨遭家暴被毁容真的吗?

李欣汝为什么不拍戏了

李欣汝为什么不拍戏了

看李欣汝的微博近照的时候,会发现现在的她的长相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看上去就是一个整容失败的网红脸,有着很不自然的锥子脸,再配上红色的灯光,更是吓死了不少的人了,但是想想之前李欣汝的长相,那可完全都是小圆脸的呀,就算是在宝莲灯前传里面的嫦娥,虽然是小圆脸,但是也非常的美貌。

李欣汝

李欣汝

只是在丑女无敌当中的扮相丑了一些,但是后来上节目的时候,会发现现实生活中的她还是超级的好看的。现在看李欣汝还有一种看李小璐的感觉,也就是说她把自己给整惨了,但是之前有网站曝出说她被老公家暴了,并且还非常的凄惨,身上遍体鳞伤,甚至连戏都拍不了,就此毁容才会去选择整容的。

李欣汝

李欣汝

如果是这样子的话,那么确实是很凄惨了,至于其老公的消息,有的人说是一个富三代或者是官三代的,但是李欣汝都没有回应。后来传的沸沸扬扬的家暴事件,她都好像是没有看到一样,照样是没有出来回应,不管群众说什么,她都保持了沉默,可能是真的完全的隐退了吧。


    更多关于[深水娱]李欣汝为什么不拍戏了 说她惨遭家暴被毁容真的吗【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