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潘粤明深夜发文 揭前经纪人与潘粤明、董洁是什么关系【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09 00:02: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潘粤明深夜发文 揭前经纪人与潘粤明、董洁是什么关系【图】- 责任编辑:Dike

  娱乐圈总是一个感情纠纷的集中地,经常都会传出一些明星感情上的事件。在昨天(8月31日)晚上,潘粤明的前经纪人陈祉希网络上手撕董洁的消息就成了网络热点。而作为“男主角”的潘粤明深夜发文对事件作出回应,下在我们一起看看潘粤明深夜发文讲了些什么。

潘粤明深夜发文

潘粤明深夜发文

  我们在这里先理清潘粤明、董洁和陈祉希的关系

  潘粤明、董洁都是明星演员,他们在05年首次合作拍摄影片《红衣坊》时相识相知相恋,并在三年后,也就是08年成婚,一年后董洁生下了一个小男孩。一家人看似幸福满满的,让人羡慕无比。只是好景不长,在2012年,传出潘粤明和董洁已离婚。

潘粤明深夜发文

潘粤明深夜发文

  但是关于他们俩的离婚只有董洁工作室发出过声明,潘粤明方一直没有公开声明。从这个时候起,关于潘粤明董洁的各种传言不断传出,有关于潘粤明出轨的、有关于董洁出轨的。不过小编一向不信谣也不传谣,所以关于他们的传言就在这里不提了。

潘粤明深夜发文

潘粤明深夜发文

  陈祉希是潘粤明的前经纪人,也就是说现在已不是潘粤明经纪人了,按理说与潘粤明、董洁没有任何干联了,为什么现在会突然网上怼董洁呢?据悉,网络上有人爆料陈祉希与潘粤明曾“牵手”逛街,还将他们一起的照片发布了出来。不过是真是假,双方也没有出来澄清。

潘粤明深夜发文

潘粤明深夜发文

  对于这次陈祉希突然手撒董洁,潘粤明本人并没有出来表态,昨天他正在深圳忙着工作,也没有表现出任何异态。不过,潘粤明方的工作人员就在深夜晒出潘粤明愉悦的表情包,疑似从侧面表示潘粤明并未受到传闻影响。

  明星们的经纪人最近几年频频引发了出各种纠纷,看来明星选择经纪人的时候要三思了。 一个称职的经纪人就是明星们星途的护卫者,而一个不称职人经纪人就会给明星们带来很多困扰。


    更多关于[深水娱]潘粤明深夜发文 揭前经纪人与潘粤明、董洁是什么关系【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