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徐粲金高晓松几岁结婚 徐粲金离婚采访回应为啥离婚【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08 22:46: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徐粲金高晓松几岁结婚 徐粲金离婚采访回应为啥离婚【图】- 责任编辑:Dike

高晓松有过两段婚姻,第一段是和沈欢,当时两人之间的年龄差距也是挺多的,但是没过多久就离婚了,后来又解释了现在的妻子徐粲金,而徐粲金的年龄就比高晓松更要小得多了,那么是几岁结婚的呢,据说两人好的时候徐粲金才十七岁,没过多久就闪婚了,但是没想到现在两人还是离婚了,徐粲金离婚采访回应为啥离婚?

徐粲金高晓松几岁结婚

徐粲金高晓松几岁结婚

徐粲金现在的人气颇高,是一个专业的服装设计师,不过也有人说她是靠着自己的老公的名气上位的,想想也确实如此,不过她后来立即的回应了,表示说嫁给高晓松的时候,其实那个时候的高晓松连一分钱都没有,也就是说是真的为了真爱才嫁给的高晓松,其实徐粲金是在深圳小姐大赛当中认识的。

徐粲金高晓松

徐粲金高晓松

当时高晓松就是其评委,比赛结束之后,两人很快就相恋了,高晓松也非常的喜欢徐粲金,但是可惜的是对方这样子的家庭出身,高晓松担心自己的家人不会接受,甚至还送她去美国深造呢,后来两人结婚生子,也算是很幸福了。但是没想到的是现在两人居然再次的离婚了,高晓松还发布了声明。

高晓松

高晓松

他在里面说的是两人的生活方式出现了矛盾,还有未来规划也有分歧,所以现在已经签了离婚协议了,而徐粲金更是在微博回击,说高晓松的提出离婚,让她猝不及防,看来这里面还大有文章呢,后来有人说其实是出轨之类的,但是也没有人出来证实,也不得而知了。


    更多关于[深水娱]徐粲金高晓松几岁结婚 徐粲金离婚采访回应为啥离婚【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