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台湾艺人严立婷离婚了吗 在节目放狠话要与花心老公离婚【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08 16:16: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台湾艺人严立婷离婚了吗 在节目放狠话要与花心老公离婚【图】- 责任编辑:Dike

  之前台湾艺人严立婷就在爆出自己受到家暴的经历,同时还爆出自己流产大出血的视频,引得许多网友来关注,引起一片哗然,据说最近一次流产的经历就在3月10日,现在已经使她心灰意冷,于是就想要爆出这一切,这是怎么回事呢?

台湾艺人严立婷

台湾艺人严立婷

  严立婷与自己老公张恩睿结婚已经有六年时间了,而且两人结婚后还有一个儿子,原本大家以为的美好婚姻现在落成了这个下场吗?据说张恩睿在与严立婷的结婚之间还出去勾搭别的女人,特别花心,很多网友也是很不解,为什么当初严立婷会与张恩睿结婚呢?真是瞎了眼了。

台湾艺人严立婷一家三口

台湾艺人严立婷一家三口

  而且严立婷在参加《康熙来了》的节目的时候,就澄清了自己所说的一切,还直接在节目中说自己会与这个花心大男人结婚,许多网友也是表示支持,希望严立婷尽快离开那个男人,自己好好生活,但是,两人还育有一个儿子,也是很可怜的,也不知道这个孩子最终回归谁。

严立婷

严立婷

  说实话严立婷之前还流过三次产,这样对女人的伤害有多大,之前还在网上爆出自己流产大出血的流程,许多网友看了特别揪心,她自己也坦言,这是一个很煎熬的过程,而且流产还给她的身体带来了很多副作用,头晕、嗜睡这些一直在折磨着他,真是太可怜了,大家也都留言表示支持严立婷,还是希望早日严立婷回归好的生活吧。


    更多关于[深水娱]台湾艺人严立婷离婚了吗 在节目放狠话要与花心老公离婚【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