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台湾艺人赖薇如结婚了吗 赖薇如矮脚拦路虎是什么梗【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08 14:19: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台湾艺人赖薇如结婚了吗 赖薇如矮脚拦路虎是什么梗【图】- 责任编辑:Dike

  赖薇如是台湾艺人,在大陆内其实没什么人气,不过,之前一直有网友说赖薇如台矮脚拦路虎,这是什么意思呢?许多网友对她的印象也是不太好,名声不也怎么样,不过,现在赖薇如结婚了吗?现在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台湾艺人赖薇如结婚

台湾艺人赖薇如结婚

  之前就有爆料说,在台湾中有个女艺人,喜欢跟别的女艺人的男朋友搞暧昧,之前大牙也说自己有个圈外男友,但是疑似也是跟她有一脚,许多明星似乎都很讨厌,之前就有王思佳在节目中直接控诉,更是直接在网上引起很多争议,网上一片哗然,原来赖薇如是这样的人。

台湾艺人赖薇如

台湾艺人赖薇如

  而且之前高山峰还给她取了个名字叫做“矮脚拦路虎”,那是因为赖薇如喜欢半路勾引别人家的男友,但是身高确实矮了大牙一个头,没想到赖薇如竟然也到现在了,她自己解释说,自己不知道原来那个是大牙的男朋友,后来自己才知道的,但是知道后两人就已经分手了。到底是真是假呢,大家也是心里有数。

台湾艺人赖薇如

台湾艺人赖薇如

  其实赖薇如抢别人家男友不是一回两回了,爆出新闻也是很多,但是很多网友也是好奇,现在赖薇如结婚了吗,其实虽然现在赖薇如已经30多了,但是不得不承认人家还是很水嫩的,看着像20多岁也是无法反驳,赖薇如现在还是单身,人家还没结婚呢,许多网友也表示赖薇如还是自己找个心爱的人结婚吧,别再抢别人家男朋友了。


    更多关于[深水娱]台湾艺人赖薇如结婚了吗 赖薇如矮脚拦路虎是什么梗【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