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郑云灿怎么追的欧弟 两人恩爱至今现已二胎得女【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07 05:13: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郑云灿怎么追的欧弟 两人恩爱至今现已二胎得女【图】- 责任编辑:Dike

  最近欧弟老婆郑云灿顺利生下二胎,欧弟也开心的在微博上和大家分享这份幸福。但不知道欧弟是不是被幸福冲昏了头脑,还是他的语文不是特别好,明明老婆二胎生的是女儿,竟然在微博称是母子。郑云灿怎么追的欧弟呢?郑云灿和欧弟至今已得二女,让人羡慕。

欧弟微博截图

  郑云灿和欧弟是在2014年的时候结婚的,那个时候的欧弟,正凭借着天天向上爆火的时候。欧弟幽默的主持风格,深受少女们的喜爱,而郑云灿就是他的迷妹之一。郑云灿被欧弟吸引之后,第一时间就关注了欧弟的微博。之后开始利用自己所有的人际关系,要到了欧弟的电话,并且开始追求欧弟。

欧弟郑云灿婚礼照

  说实话,如果男明星碰到一个疯狂的女粉丝打来电话示爱的话,肯定都会很反感,觉得自己的隐私被触碰了。之所以欧弟没有反感郑云灿,最后还成为了郑云灿的男朋友,小编分析应该主要有三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因为郑云灿的外形比较出众,属于美女。第二个原因就是,郑云灿应该有托人向欧弟介绍过自己。最后一个原因就是,郑云灿家世非常好。

欧弟照片

  郑云灿家里面条件非常好,父亲的生意做得非常大,郑云灿是名副其实的白富美。在来内地发展之前,欧弟在台湾也就是个小明星而已。如今凭借着天天向上爆红,还有一个白富美追求自己,这让外形并不是特别出众的欧弟怎么拒绝呢?不只是欧弟,相信其他的男明星遇到这样疯狂爱自己的白富美,都会接受对方的示爱吧!


    更多关于[深水娱]郑云灿怎么追的欧弟 两人恩爱至今现已二胎得女【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