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范玮琪身高体重曝光 坚持母喂养体重达120斤引哗然【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07 04:34: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范玮琪身高体重曝光 坚持母喂养体重达120斤引哗然【图】- 责任编辑:Dike

  很多女明星生完孩子之后,没过多久就会复出拍戏,可想而知孩子基本上都不会是母乳喂养的。但是范玮琪在生下双胞胎儿子之后,却坚持要母乳喂养。为了母乳喂养,范玮琪并不会刻意去减肥,体重竟然高达120近引哗然。范玮琪身高体重曝光,她真的胖吗?

范玮琪哺乳期照

  范玮琪身高171cm,怀孩子之前她的体重是48kg。范玮琪从出道以来,形象就属于那种纤细型的。120斤对于普通人来说应该是中等身材,可是对于女明星来说,这已经算是胖得了,因为女明星们几乎遵循者好女不过百的这个规则。范玮琪表示,自己生完孩子之后胖了将近20斤,但那个时候自己并没有想着要减肥,因为一开始就想着要母乳喂养,为了孩子的健康,所以自己不愿意减肥。

范玮琪美照

  后来一直到两个孩子断奶,范玮琪才开始计划复出,然后开始减肥。范玮琪之所以坚持要母乳喂养,是因为两个孩子来之不易。范玮琪属于高龄产妇,为了怀上孩子,范玮琪和老公陈建州吃了很多苦。特别是范玮琪,天天打排卵针,补身体,精神和身体上都得到了不小的折磨。

范玮琪一家四口

  范玮琪一度认为自己再也不可能怀上孩子了,但没想到他们的诚意最终还是感动了上天,最后范玮琪顺利怀上了双胞胎。这个过程是非常艰难的,所以范玮琪对于两个儿子才会那么的呵护,不惜放弃自己演艺圈的工作,不惜放弃自己的身材,也要好好照顾两个孩子。


    更多关于[深水娱]范玮琪身高体重曝光 坚持母喂养体重达120斤引哗然【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