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吴绮莉为什么不嫁人 为了等一个男人甘愿孤独终老真的吗【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06 04:34: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吴绮莉为什么不嫁人 为了等一个男人甘愿孤独终老真的吗【图】- 责任编辑:Dike

  我们都知道吴绮莉在婚外情后,并没有再婚,她真的对成龙如此痴情吗?在2014年,吴绮莉曾做客香港某节目,时称她并不后悔当初做出的事,对成龙从来也没有怨恨。事实是这样吗?我觉得可能性不高,吴绮莉为什么不嫁人?

吴绮莉为什么不嫁人

吴绮莉图片

  我们都知道成龙在电影行业甚至其他行业都有着不小的成就,特别是电影行业,他的知名度不是现在一个小鲜肉能比的,你去外国问知道中国什么男明星,我相信绝大多数是说:” Jackie Chan”,是的,成龙在外国的知名度之高让中国人骄傲。

吴绮莉为什么不嫁人

吴绮莉图片

  我们也知道吴绮莉在香港的知名度并不高,在这件事上,吴绮莉很有吸热度的嫌疑,在2017年,被询问是否接收成龙的援助,她反驳并没有接收成龙的援助,可她为什么不要呢?在这期间,她为什么不让女儿与成龙相认?更有人问成龙是否会支付女儿吴卓林的学杂费,成龙回他一分钱都不会给她,这更说明了,成龙与吴绮莉关系并不好,有可能是要挟成龙,让成龙接受他的女儿。

吴绮莉为什么不嫁人

吴绮莉图片

  而吴绮莉在抚养女儿期间,还爆出酗酒吸毒等丑闻,并且吴卓林还报警举报母亲吴绮莉酗酒,她对女儿也可能是放养状态,这样一个人怎么可能为了成龙孤独终老?但不管怎么样,成龙和吴绮莉这段恋情也有了吴卓林,父母之间的事,不能弄到孩子身上,希望两人协商好,给吴卓林一个好的环境,弥补童年的缺失。


    更多关于[深水娱]吴绮莉为什么不嫁人 为了等一个男人甘愿孤独终老真的吗【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