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刘玉璞为什么改名刘美彤 曾是高旻睿的女朋友后因这个分手【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05 16:16: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刘玉璞为什么改名刘美彤 曾是高旻睿的女朋友后因这个分手【图】- 责任编辑:Dike

  刘美彤,是近日热播剧《斗破苍穹》中的纳兰嫣然扮演者。有的网友可能就要问了,她原先不是叫刘玉璞,为什么现在改名刘美彤了呢?此外,刘美彤和高旻睿的绯闻,也是网上热议的话题。据悉,刘美彤曾是高旻睿的女朋友,但后因这个分手了!具体详情一起去看看吧!

刘玉璞为什么改名刘美彤

刘玉璞改名为刘美彤

  刘美彤,在2015年时参加一档节目《一年级·大学季》,而受到关注的。当时她的名字还叫做刘玉璞。并且,还与该节目的另外一学生高旻睿传出恋情,当时不少网友也都认为刘玉璞是高旻睿的女朋友!其中,刘玉璞之所以改名,原因大概就是因为“撞名”吧,与一位影视前辈撞名了。

刘玉璞为什么改名刘美彤

刘美彤高旻睿分手了吗

  前辈刘玉璞,是很多八零后的女神,她曾经红遍两岸三地,其父亲还是一名军人。这应该就是一年级刘玉璞改名的原因。在进入演艺圈前,她就将名字改为了刘美彤。此外,刘美彤一直被认为是高旻睿的女朋友,但据了解,两人并未公开过恋情。在两人没什么互动时,就传出了分手的传闻。

刘玉璞为什么改名刘美彤

刘玉璞高旻睿的绯闻

  有传闻称,刘美彤高旻睿分手,是因为男方喜欢上了别人。但该传闻,也未被证实过就对了。可信度也不高,毕竟网上的传闻各种各样。刘美彤的个人资料:1996年出生的,上海戏剧学院的毕业生,背景一般!她目前的代表作有:《如懿传》里的恪嫔,《斗破苍穹》中的纳兰嫣然,还有《庆余年》里的战豆豆等等。


    更多关于[深水娱]刘玉璞为什么改名刘美彤 曾是高旻睿的女朋友后因这个分手【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