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马蓉大学换5任男友 2千万豪宅曝光或将被查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10 15:40:44

  导读:马蓉之事相信很多人都看腻了,出轨、侵吞王宝强财产,与宋喆时候还高调秀恩爱、迟迟不与王宝强离婚、让自己和宋喆父母假结婚转移财产……

2.jpg

  当时的马蓉,在交男友方面就有带着极强的目的性,只交北京人或者在北京上大学的。2007年,在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播音主持系的她进入北京电视台实习做编导记者,此时,她有幸遇到了因为《天下无贼》小有名气的王宝强,王宝强当时在娱乐圈没多久,还保持着原来的淳朴和青涩。马蓉对于这样一位老实、易于控制的明星,自然不愿意放过。于是在节目中与王宝强的互动之中大献殷勤,让涉世未深的王宝强着了道,在节目结束后就当即邀请马蓉吃饭,自此算是彻底上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