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马蓉大学换5任男友 2千万豪宅曝光或将被查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10 15:40:44

  导读:马蓉之事相信很多人都看腻了,出轨、侵吞王宝强财产,与宋喆时候还高调秀恩爱、迟迟不与王宝强离婚、让自己和宋喆父母假结婚转移财产……

1.jpg

  可以说,马蓉做的事情刷新了国人三观的下限!人们想不明白,作为一个女人,一个妻子,竟然如此厚颜无耻,丧心病狂地对待自己的老公!很多人都以为,作为西北大学校花的马蓉是在婚后逐渐变坏,彻底堕落下来的,只因为娱乐圈的诱惑难以抵挡!事实上,并非如此。且不说马蓉为提高身价给自己自封的“西北大学校花”是假,在婚前,马蓉也并非清纯之人,相反,私生活之上更是非常混乱。据马蓉的同学爆料,在西北大学读书时,从大一到大三的三年时间,马蓉就换了5位男朋友!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