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那年花开月正圆原著小说 沈星移复活变成康有为与周莹结局

来源: 中国网 2017-10-03 23:17:42

  导读:那年花开月正圆原著小说中是没有沈星移这个人物的,电视剧最新剧情中沈星移复活变成康有为变法,与周莹结局如何被热搜。

QQ截图20171003231308.jpg

    第三,经营理念完全“马云”化

    我们常说的“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道理,在百年之前,周莹就已经玩得非常好了。

    吴家东院本来只做盐商生意,但周莹懂得防范风险,分散资产,硬是将生意扩充到了蚕丝、棉布、棉花、药材、茶叶等领域,还拥有几百艘货船、自家的镖局......此举实在是漂亮。

    货船相当于如今的快递,镖局相当于支付宝,棉、药、茶等则相当于各事业部,难怪有人说她是“清朝马云”。随着企业规模的壮大、经营范围更多元,抗风险的能力自然很大。

    据说周莹在1910年去世时,留下了不计其数的白银和遍布中国的产业。武汉的珠宝店,三原钱庄,西安的百货行,都是吴家商业版图的一角。

    第四,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可以忍辱负重委屈求全

    机器织布局建成后,作为洋布的生产商,周莹不计前嫌,亲自拜访对手——当地最大的布匹经销商胡咏梅,以寻求合作。在此之前,她们的父亲都被卷入了军需案,她们怀疑彼此是凶手。
 

    但是周莹并没有一味地纠缠于调查真相,也不急于报仇雪恨;而是一再与胡咏梅见面约谈,并且相当大度的谈出合作的优惠条件,又一再为对方考虑,一让再让。

    如此干脆利落的三步,让一向多疑、恨自己入骨的胡咏梅都心动了,答应合作。

    这就又是一则商界的经典案例了

    要知道,周莹背后的吴家是最大的布匹生产商,胡家是最大的经销商。作为同行,不合作那就是竞争关系,与最大的经销商拼市场、打价格战,这又是何必呢?唯有强强合作才能互利共赢。

    有的时候,委曲求全是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但不是所有人都懂得这个道理;和仇人做生意,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做到的。

    在巨大的磨难面前,周莹的人性光辉不仅没有被磨灭反而越磨越亮,直到形成巨大的能量,让财富不请自来。

    付出足够大的代价,给对方超出自身期待的利益,不计前嫌,自然就能化敌为友,各个击破,达到自己的目的。

    看到这里,不由得让我们由衷地佩服周莹这个人。

    明明是粗鲁不恭的江湖卖艺女子,却生了一个适合经商的天才脑子。爱人去世,被迫承担支离破碎的家族,被冤枉、被陷害、被骂作“寡妇”,却成为了叱咤商界的女富商,将生意做到遍地红火。
    美丽的周莹,一路走来,实属不易。自古以降,凡成大事之人或许就是如此。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