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花少兄弟再聚!用生命搞怪自拍,偶像包袱碎一地

来源: 搜狐 2017-07-11 08:03:0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花少兄弟再聚!用生命搞怪自拍,偶像包袱碎一地- 责任编辑:Moqi

杨祐宁通晒和井柏然、张若昀搞怪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5日晚,杨祐宁通过微博晒和井柏然张若昀搞怪合影,并喊话花少兄弟成员陈柏霖称:“说好约一下,陈柏霖呢?”照片中,杨祐宁、井柏然和张若昀三人对镜瞪眼咧嘴搞怪,真是用生命在齐做鬼脸,偶像包袱碎一地,还喊话陈柏霖一起来。

杨祐宁微博评论截图

  网友被鬼马搞怪的照片逗乐,纷纷留言称:“偶像包袱在哪?”、“终于靠鼻子那颗痣,认出了张若昀。”、“这是张若昀被黑的最惨的一次,真爱粉都认不出来。”甚至张若昀自己都留言问:“这是谁?”这简直是被黑的,连自己都认不出自己的节奏了啊。


    最新消息:《花少兄弟再聚!用生命搞怪自拍,偶像包袱碎一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