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学友帮女儿澄清绯闻:只是朋友 不是很熟

来源: 搜狐 2017-07-11 05:32:3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学友帮女儿澄清绯闻:只是朋友 不是很熟- 责任编辑:Moqi

张学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 歌手张学友的16岁大女儿张瑶华(Zoe)疑似情窦初开,被曝与一名外籍帅哥Mathis约会,两人不单在网上公开亲密照,两人更隔空传情,互相留言“Love”对方!但最震惊的是Mathis在社交网自曝已婚,“老婆”却不是Zoe,相当离奇。不过Mathis事后对“东网”表示自己目前是单身,与Zoe是朋友关系。 

  昨晚上张学友完成山西的巡回演唱会,今天从太原回香港,在机场首度开腔回应爱女Zoe的恋情,表示已经看过女儿网上的照片,又指自己已与女儿“交涉”,言谈间很轻松,明显不担心女儿交友取向:“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当然有了解。这个阶段,大家都知道那个男孩是另一间学校的学生,在社交媒体说他结婚都是一个游戏,大家都可以想象,17、18岁,又准备升学。他跟女儿是朋友,不过不是很熟。大家看到爬山的照片,其实是另外一个人,不是同一个人,也是学校的同学,只是碰到了,那张照片也太久了,我都见过,很久以前。”


    最新消息:《张学友帮女儿澄清绯闻:只是朋友 不是很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