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五月天歌迷为输给草东抱不平 评审黄韵玲发文回应

来源: 搜狐 2017-07-11 03:03:3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五月天歌迷为输给草东抱不平 评审黄韵玲发文回应- 责任编辑:Moqi

五月天和“草东没有派对”乐队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28届金曲奖圆满落幕,外界认为五月与草东没有派对的对决是两世代之战,而这次得奖名单也有“世代交替”的意味,评审黄韵玲也坦言,这份名单主旨是“承先启后”,这让部分激进五迷相当不满,对此,黄韵玲也在微博发声反击:“如果‘世代交替’就叫做淘汰艺人,那是不是对自己或对所支持的对象太没信心了。”

黄韵玲微博截图

  五月天这次在最佳乐团奖失利,输给独立乐团草东没有派对,部分激进五迷认为,偶像被“强行世代交替”,纷纷替他们叫屈,黄韵玲因此在微博解释“世代交替”。她认为“这代表你步入下个音乐及人生阶段的考验”。

  黄韵玲还做比喻道:“就好比游戏每十关就得面临一次超难过的关卡,过关了就晋级,过不了就只能继续打,每个人只要活着。这事儿就永远在”。她认为每个人都曾是新的一方,也终将成为旧的人,但她肯定老将的努力,“‘世代交替’可以有各种角度,若以音乐来说,如果四个字就叫做淘汰艺人,那这是不是对自己所支持的对象太没信心了。”


    最新消息:《五月天歌迷为输给草东抱不平 评审黄韵玲发文回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