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小鱼儿打破七秒记忆魔咒 喊沙溢“老头儿”逗笑全场

来源: 搜狐 2017-07-11 02:03:0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小鱼儿打破七秒记忆魔咒 喊沙溢“老头儿”逗笑全场- 责任编辑:Moqi

沙溢一家四口

  凤凰网娱乐讯 上周,某亲子节目暖心落幕。胡可、沙溢等特意准备“离别大戏”,开办温馨“家庭联欢会”。安吉小鱼儿妆容夸张变“小丑”,身着戏服帅气依然,和“老戏骨”胡可沙溢同台尬戏。原本最被担心的小鱼儿一登场台风超正,打破“魔咒”记忆逆袭,三句台词分毫不差,还主动cue流程,喊沙溢“老头儿”引全场爆笑。嫌弃安吉忘词太久,着急的小鱼儿开启“暴走模式”,直接下台欲罢演,兄弟俩的逗趣互动,笑果十足。

  分别将至,温馨的晚会也蒙上了一层伤感气氛,回忆一路上的点点滴滴。“我觉得胡可最大的优点在于,面对家里的三个男人,一直很从容和淡定”,堪称“一带三”的胡可更被沙溢现场封号“女皇”,收获惊喜奖品的胡可泪洒现场,并对沙溢表示真心的感谢,她说:“我也要跟我老公说一声谢谢,因为在录这个节目的时候,我还在拍戏,所以工作特别紧张,他给我很大的支持,谢谢”。

  一直以来,胡可以淡定全能妈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但要在权衡中做到全能,需要多英勇,却无人去计算。从一名演员到为人妻再到为人母,胡可肩上的责任越来越大,参加亲子节目,让大家近距离看到了胡可作为一名母亲的强大与勇敢,守护孩子的责任,重要且珍贵,妈妈本不是超人,只是为了孩子而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正如一句话:“妇人弱也,而为母则强。


    最新消息:《小鱼儿打破七秒记忆魔咒 喊沙溢“老头儿”逗笑全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沙溢小鱼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