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关关”现身上海大秀美腿 神秘男子全程陪同关系亲密

来源: 搜狐 2017-07-11 01:43:0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关关”现身上海大秀美腿 神秘男子全程陪同关系亲密- 责任编辑:Moqi

乔欣全程有神秘男子陪同吃饭逛街,两人关系疑似十分亲密。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有网友在微博上透露,乔欣抵达上海之后,这位护花使者不仅陪她会友人吃饭逛街整整一天,两人更是以同款白色情侣球鞋出镜。

  在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回到酒店后,该神秘男十分贴心地为乔欣打开车门,并绅士地为其拎包和购物袋,两人一前一后步入酒店。当晚,该神秘男并没有离开酒店。

  据悉,乔欣在《欢乐颂》饰演五美之一“关关”,呆萌的人物形象为她吸了不少粉丝,此次被曝与神秘男子亲密,让众吃瓜群众纷纷猜测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最新消息:《“关关”现身上海大秀美腿 神秘男子全程陪同关系亲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两人 酒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