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陶晶莹11岁女儿留利落短发 打篮球抢篮板拼劲足

来源: 搜狐 2017-07-10 23:34:0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陶晶莹11岁女儿留利落短发 打篮球抢篮板拼劲足- 责任编辑:Moqi

陶晶莹看爱女打篮球

  据台湾媒体报道,主持人陶晶莹(陶子)24日担任金曲奖特别贡献奖的引言人,令人为之动容的致辞和暖心的举动令所有人动容。几天后,她收起悲伤情绪,陪着爱女参加篮球比赛,并嗓门大开为爱女加油助威。只见陶晶莹的女儿在球场上奔跑、抢球,帅气十足,让网友大呼好霸气威武。

  视频中,陶晶莹的女儿荳荳留着利落短发,由队友快速抄截后自己带球上篮,可惜最后没有投进,在篮下的她及时补位,抢到篮板后再补一球,可惜还是没进,结果和对手挤在一起发狠抢球,完全不服输,拼劲十足。陶晶莹则是从头到尾都在一旁加油助威,显见当时的赛况相当激烈,好在最后荳荳所属的队伍以13比10获得胜利。

陶晶莹女儿打篮球

  网友看到视频后,纷纷留言直夸荳荳好霸气,“篮球队真的很辛苦,爸爸妈妈全力支持超棒的”、“荳姐真的很拼,就是这样态度就对了”、“荳荳好帅气哦”。事实上,现在11岁的荳荳一直以来打扮都很中性,总是顶着一头齐眉短发,并且从小就喜欢打篮球。陶晶莹先前曾透露,爱女常被误认为男生,甚至和邻居小朋友一起玩耍了两年,有一天对方才发现荳荳是女生。陶晶莹的女儿荳荳平时也不穿裙子,不玩芭比娃娃,夫妇俩也觉得让孩子顺性而为,不会刻意改变,并表示“她习惯,我们也习惯了”。


    最新消息:《陶晶莹11岁女儿留利落短发 打篮球抢篮板拼劲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