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46岁女星将首次和老公一起上节目 10岁女儿同行

来源: 搜狐 2017-07-10 21:14:3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46岁女星将首次和老公一起上节目 10岁女儿同行- 责任编辑:Moqi

陈慧珊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珊昨天出席颁奖礼活动,陈慧珊的老公钟家鸿也有出席,但他就婉拒记者合照要求。现正读教育博士的陈慧珊,表示今年读第二年,踏入年尾会很忙碌。

  一直有进修的陈慧珊表示自己以学生、父母及子女的身份去理解参赛者创作时的意念,很开心能在教育界学习到很多东西。她又透露目前有电视及电影的工作在接洽中,除了无线外,也会接其他电视台工作。之前她就与ViuTV合作,拍了一个探讨不同地方婚姻、文化及教育方针的节目,找来五对夫妇去五个地方拍摄,她将和老公一起参加这个节目,这也是她57岁老公的第一次出镜。

  陈慧珊表示与老公选了去尼泊尔,十岁大的女儿也有同行,她说:“女儿一个星期没去上学,因为这次的机会很难得,我想女儿有这个经历也会很开心,我们回到酒店会谈学习,但我不会告诉她答案,只会启发她。”


    最新消息:《46岁女星将首次和老公一起上节目 10岁女儿同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陈慧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