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何超仪黄伟文时隔十年再合作 只因她一句话

来源: 搜狐 2017-07-10 20:30:0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何超仪黄伟文时隔十年再合作 只因她一句话- 责任编辑:Moqi

何超仪与林敏骢曾合作电影《全力扣杀》

  赌王千金何超仪出道以来影视歌三栖发展,前后出过8张专辑,参演过6部电视剧,50多部电影及4部舞台剧。曾获得金马奖、金像奖最佳女配角。近日,何超仪接受香港杂志访问,大谈与香港著名作词人黄伟文和林敏骢多年友情,更透露此次与黄伟文时隔数十年再次合作,其实只是因为自己的一句话。

  在早前的林敏骢作品展演唱会上,何超仪登台演绎新单曲《何飘移》,曲风和造诣怪形怪相,时而静态,时而发狂声嘶力竭。这首歌的填词人除了好友、香港著名作词人黄伟文,也是何超仪与林敏骢合作的首支单曲。谈到这首新作,何超仪表示这是一首关于两性关系题材的歌曲,有两位词届大师的鬼才,歌曲被赋予更深层次的含义。

何超仪接受杂志访问

  何超仪和黄伟文的渊源可以追溯到华星时期,两人是音乐上的好拍档亦是生活中的挚友,何超仪不少作品均出自黄伟文之手,两人此次相隔十年再度携手,只因何超仪的一句话:“很久没合作,不如合作一首好玩的歌吧。”

  而与林敏骢变得熟悉源于两人合作电影《全力扣杀》,“他与黄伟文的词完全是两个风格,矛盾又统一”,何超仪觉得演绎起来非常过瘾,“刚开始拿到这首歌的时候心里很慌,因为要抛弃以往的习惯去唱。”但在不断的反复排练中,她逐渐掌握了歌曲的内核,开始享受这种新尝试带来的刺激感。


    最新消息:《何超仪黄伟文时隔十年再合作 只因她一句话》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