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赵奕欢挑战世界顶级障碍赛 获封斯巴达女神

来源: 搜狐 2017-07-10 19:48: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赵奕欢挑战世界顶级障碍赛 获封斯巴达女神- 责任编辑:Moqi

赵奕欢

  日前,2017世界顶级障碍赛——斯巴达勇士赛在京举行。作为风靡全球的障碍路跑赛事,斯巴达勇士赛北京站吸引了近6000位勇士参与。演员赵奕欢当天也以选手身份出现,历经6.7公里22道关卡成功通关力揽奖牌,获赞“斯巴达女神”。

  撕掉女神标签 晋级斯巴达勇士

  斯巴达勇士赛(Spartan Race)是一项世界顶级的系列障碍赛,吸收了古斯巴达人军事训练传统科目,改造演化成风靡全球的障碍跑赛事。炫酷的赛场、充满魅力的文化背景、优质的赛事服务,迅速征服了中国的健身爱好者和跑友。此次赵奕欢褪去华丽光环,挑战斯巴达勇士赛,获得通关奖牌,称为屈指可数的明星代表,不少网友表示:这也太炫酷了!

  对于此次勇士赛,赵奕欢称被其帅气的比赛魅力所吸引,获得认可后更自豪放言“我是勇士你不是!”,面对不少人疑问,“已经是女神了为什么还会参加这样的比赛?”,赵奕欢回应称“对于我来说,女神并不是个很有意义的词,女神的标配仅仅是美就可以了,而斯巴达女神,除了美,更有勇气与坚毅”。

赵奕欢

  直面挑战运动小白 变身健身达人

  众所周知,赵奕欢的个人微博中经常出现健身房训练的影子,照片中不乏分享高难度健身动作的图片,更有因长期坚持训练手磨出茧等情况。而此前不久赵奕欢刚刚华丽转身开立自我品牌的健身房,彻底将健身爱好变为事业。事实上,赵奕欢接受采访时提到,自己是个运动小白,此次获得斯巴达勇士,坦言“健身是唯一一件努力就有收获的事”,“将来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拼命的自己”。

  与此同时,经历长达6公里,20余障碍的勇士赛后,赵奕欢分享“比赛中,那种不分国籍,不分性别的互帮互助,令自己十分感动,看到满脸泥土的笑脸,真的很幸福”。除了自我的挑战洗礼,透过比赛和健身爱好,赵奕欢更将正能量传递给公众,“只要你努力,你最不擅长的事,一定会成为最擅长的”!

  此外,演艺事业不断上升的赵奕欢,今年也将给大家带来多部优秀的作品,新的影视作品也正在拍摄中。目前,赵奕欢还参与了热门综艺的录制,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最新消息:《赵奕欢挑战世界顶级障碍赛 获封斯巴达女神》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赵奕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