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宁静称要送郑爽一个巨型垃圾桶 背后原因暖炸了

来源: 搜狐 2017-07-10 19:15:5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宁静称要送郑爽一个巨型垃圾桶 背后原因暖炸了- 责任编辑:Moqi

郑爽

  凤凰网娱乐讯 在某综艺节目中,设定了一个主题是为嘉宾“量身打造” ,为单身女性设计一款电子产品。问题一出就引起宁静的“强烈不满”,当场发表大女人观点“单身是一种选择,不应该受到歧视”。

宁静

  面试官现场继续“搞事情”,进一步询问宁静,“如果为郑爽设计一款产品,会怎样设计”,而宁静的回答引全场点赞,她说:“郑爽作为艺人压力很大,但又无处诉说,所以最需要的是一个大型垃圾桶,可以把所有的负面情绪放进去”。

  “单身女性”这个话题引发的择偶观使宁静又变身“知心姐姐”,发表走心言论“女生一定要经历渣男,只有经历过渣男才知道如何辨别”。她表示:“很多人在接触微博之后,就开始变得特别关注别人喜不喜欢自己,这样其实会给自己造成更多的压力。”看来大女人宁静的背后,也有一颗柔软的心。


    最新消息:《宁静称要送郑爽一个巨型垃圾桶 背后原因暖炸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宁静郑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