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昕自曝从没找过圈内男友 上一段分手因性格不合

来源: 搜狐 2017-07-10 17:43:4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吴昕自曝从没找过圈内男友 上一段分手因性格不合- 责任编辑:Moqi

吴昕

  凤凰网娱乐讯 在万众期待中,上周日晚,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终于播出了吴昕潘玮柏见面的场景。

  正式见面前,两人各自准备的礼物就率先踩了对方的雷,互曝理想型环节更加“雪上加霜”,让双方都认为不是彼此的菜。而原本在工作中有过交集的潘玮柏与吴昕,真的面对面后,“尬聊”的程度更胜互不认识的相亲男女。不过,这种真实的不知说什么是好的场景,反而戳中了观众的萌点。

  节目中,潘玮柏先询问吴昕单身多久,吴昕大方回应“一年半”。提到分手原因,吴昕坦言是因为“性格不太合”。此外,吴昕还透露自己没有找过娱乐圈内的男生,“觉得生活不要太接近”,而之前的男友大多是同学。相较于同行业的男生,她认为共同的成长经历对自己来说很重要。


    最新消息:《吴昕自曝从没找过圈内男友 上一段分手因性格不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