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谢霆锋180万元重金寻料理高手 目前暂未考虑开餐厅

来源: 搜狐 2017-07-10 15:31: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谢霆锋180万元重金寻料理高手 目前暂未考虑开餐厅- 责任编辑:Moqi

谢霆锋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最近在香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起了自己眼中的中国美食与自己的锋味菜式,希望通过自己努力让世界更多人了解正宗中餐,并表示自己暂不打算开餐厅。当日,谢霆锋还在自己的社交网络账号上发布了一则视频,内容显示,谢霆锋将面向全球举行一场“锋味厨师”海选,所有民间高手,无论是在职人员或是对美食有热诚的人,都可通过在他的官方平台上传烹饪视频,而获得进入落地锋厨海选决赛,届时,谢霆锋以及一班评委会选取60名优秀的厨艺达人,在通过一连串的厨艺比赛环节,最后选出8名优秀参赛者参与全新节目的录制,随着谢霆锋周游世界,接受来自世界各地的厨艺高手挑战,最终产生的三名优胜者将有机会获得180万元人民币的创业基金。

谢霆锋

  全球招募锋味大厨 180万创业基金护航

  谢霆锋6月25日在其Facebook上传了一则粤语视频,他坐在木制吧台前,身着修身西装,面对镜头谈起他的“全球招募计划”,据港媒报道,该计划将在面向全球选取60名选手,在8月中旬的上海再次比赛,选取其中8位,加入谢霆锋的团队一同进行全球厨艺挑战,谢霆锋表示,“这一次希望可以吸纳到更多不同国家的人,所以我有用英语、广东话、国语,希望能吸纳到更多的人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招募视频中首次展露了谢霆锋对全新节目的构想,即海选出的8名“锋味厨师”,将同他一起向世界各地的大厨发起挑战,谢霆锋表示:“我已经接到好多国家的星级大厨邀请,在这场挑战中可以和我并肩战斗到最后的人,就可以得到共计超过200万港币的创业基金,第一名100万人民币,第二名50万人民币,第三名是30万人民币。”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留言称,“能和谢大厨一起游历世界磨砺厨艺,还能有机会获得创业基金,实现自己的美食梦想,简直是太棒了。”报名渠道和方式最后会在他的官方Facebook等平台公布。

谢霆锋

  谢霆锋:为中国美食正名 目前暂未考虑开餐厅

  在港媒采访中,被问到怎么看待中国菜,谢霆锋表示:“因为中餐讲究的元素是比较抽象的,像我们说的火候,你很难同一个做西餐的人说火候。”而这个原因也与此次他“重金招大厨”有关,“其实我觉得是这个世界的眼光里,中餐是被人误导了,也就能解释为什么外国人眼中我们最著名的菜是咕噜肉而不是其他的菜式,我希望通过这次集结更多厨艺高手让更多的人尝试中国的味道,如果再过15年20年,就会像中国功夫一样,是外国人中的一种传说,那我们的美食就惨了,陷进一个其实没有外国人了解正宗中国菜的困境。”

  做菜三年来,谢霆锋本人的厨艺也愈发纯熟,甚至还拥有“锋味菜”这个专属于谢霆锋菜式的名字,“我希望自己的菜式里是拥有超越一个国家的文化、历史、习惯和味道的东西在里面。”谢霆锋表示自己喜欢研究不同国家的菜色,自己制作的菜品也会尽可能去融合中餐和西餐中的菜色优势。不过,谢大厨表示自己短时间之内不会开餐厅,他直言:“我不开餐厅是因为我知道自己的性格,如果我一旦开了餐厅,我是会二十四小时都守在厨房里保证菜品质量,那我其他事情都会做不了。”

  据悉,做为全球首个被授予“米其林之友”荣誉的谢霆锋,将与海选出的锋厨穿越极地、沙漠、丛林寻找美味真谛,面向全球观众呈现谢霆锋追求卓越的匠人精神。


    最新消息:《谢霆锋180万元重金寻料理高手 目前暂未考虑开餐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谢霆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