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阿信称愿帮草东任何事 方大同暂不出歌年底推新人

来源: 搜狐 2017-07-09 23:02:4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阿信称愿帮草东任何事 方大同暂不出歌年底推新人- 责任编辑:Moqi

五月天和GLAY在后台叙旧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28届金曲奖前在在台北小巨蛋举行颁奖典礼,五月天入围8个奖项,但最后只拿下“最佳国语专辑”,五月天主音阿信则拿下“最佳作词人”两个奖项。而最佳乐团、年度歌曲等三大奖则由去年出道的乐队“草东没有派对”(草东)拿下。另外,第6次入围的方大同则获“最佳国语男歌手”,一夺本届歌王。

  五月天虽然被“草东没有派对”打败,无缘“最佳乐团”,但阿信表示,“这不是世代对决”,五月天还坦言很欣赏草东。五月天更指草东的第一首单曲出来就开始注意对方,被《山海》这首歌给吸引,去年犀利趴也邀请他们演出。阿信还特别要记者把这段话写出来,“这么多年,肯来找我们的乐团真的也不多,大家可能觉得我们太有距离感,我们有很多资源,应该和大家分享”,指只要草东有任何事需要五月天帮忙,他们都会愿意帮忙。

  另外, 阿信以《成名在望》首次获得“最佳作词人”奖,当宣布阿信得奖时,成员马莎在台下情绪激动,一度落泪,“阿信一直在写词,就觉得他应该行”。五月天则凭《自传history of Tomorrow》夺“最佳国语专辑”,他们我每次做完一张专辑就像用完一条命,更笑说:“下一张专辑,一定让大家等很久。”

   方大同年底推新人

  这次金曲奖也让感情超好的五月天和日本天团GLAY有机会合作,以及在后台叙旧。 五月天结他手怪兽和GLAY结他手TAKURO在金曲奖合作演出上各自所用的两把结他,都是由对方所赠,因此别具意义。

  而成为本届金曲歌王的方大同称,得奖当下很意外。他觉得音乐无框架,未来暂时不会出专辑,现在自己当老板,年底会推新艺人,希望能带他们做想做的音乐。


    最新消息:《阿信称愿帮草东任何事 方大同暂不出歌年底推新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