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她是邓超初恋,情伤后剃光头念佛,现嫁圈外幸福美满

来源: 搜狐 2017-07-09 13:24:5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她是邓超初恋,情伤后剃光头念佛,现嫁圈外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Moqi

  说起郝蕾,真的要感叹一句郝蕾好美,可以说她天生就是一个美人胚子,也是极有演艺天赋的艺人。她第一部处女作是与李晨一起演的电视剧《十七岁不哭》,因为和李晨在荧幕上谈了一场“初恋”,就爆红了,也算是新人中比较顺利入圈的幸运儿。

  想不到这个青涩的小男孩是范爷承包的大黑牛李晨

  因过早成名反被同学孤立,在19岁就已经体验了孤独。

  2001年郝蕾出演武侠剧《少年黄飞鸿》中的十三姨,虽然没有关大美人美得那么惊艳,但是也是美不胜收啊!

  同年也出演了首部电影《初恋的故事》,清纯可人的模样真惹人爱。

  2002年在古装历史情感剧《少年天子》中饰演女主角静妃。因邓超是这部戏的男主角,两人久日生情,戏里戏外产生感情,后来成为一对恋人。

  对于两个演艺界新生来说,很多人都很看好他们这一对,随着他们的恋情公开,更多人都送上祝福。

  只是两人的感情在05年双方承认分手后正式结束了。

  有人说分手的原因是因为郝蕾瞒着邓超私下接《颐和园》,其中尺度较大,邓超表示接受不了,所以提出了分手。

  在这部电影里郝蕾奉献了极好的表演,创下了郝蕾的年华颜值巅峰!然而,这部电影被封杀了,就像当年汤唯的《色、戒》,邓超也像朱雨辰因为接受不了汤唯戏中献身而提出分手。

  然而眼尖的网友还是发现郝蕾和邓超昔日的情侣纹身图案,至今仍还未洗掉。

  郝蕾谈到自己和邓超的分手分手那段时间是整天恍惚的,更严重的得了忧郁症,也想过自杀。其实《颐和园》只是个爆发点而已,有没有这部戏根本不重要,分手是注定的。《颐和园》被禁播后,导演被禁拍,她和邓超也分了手。可想而知当时25岁的郝蕾也算得上是“双失”,心理承受能力差一点的话都会自杀或者精神崩溃。

  可郝蕾却从来没有说过邓超一句不好,分手见人品,也许曾经真的深爱过。

  前不久有次颁奖活动,竟有不少记者在台下喊“抱邓超”,郝蕾在邓超面前犹豫了一下,然后顺势把自己手里的奖杯给了邓超,郝蕾则越过邓超把手里最后一个奖杯给了郭涛。站在郝蕾正对面的邓超表情似乎略显尴尬。没有想象中的“世纪大和解”,种种流言猜测也得不到证实,我们只知道他们真的深爱过。

  在邓超结婚时,郝蕾曾在微博上送了祝福,说:“福临,幸福,快乐!”如此大度的前任真是中国好前任。正所谓拿得起放得下,既然已经事过境迁,给对方祝福不打扰对方才能对得起这一段曾爱过挚深的感情。

  然而郝蕾人生中的第二个男人是她的第一任丈夫李光洁。郝蕾与李光洁因拍摄《密令1949》日久生情,两年后两人举办了婚礼。原本这段感情不被看好,很多人都认为李光洁当时名气没有郝蕾响亮,想借助郝蕾上位。结果两年后就闪离了,原因是李光洁被拍到牵手神秘女。

  几次情伤后,郝蕾就赴印度剃光头拍艺术,她开始信崇佛教。

  后来第三段恋情也被扒皮出来,也就是现任老公,圈外叫刘烨,不要以为是娱乐圈的那个喔~人家只是同名同姓而已。

  此圈外刘烨只是一个普通公务员,郝蕾和他在一起后怀孕,结婚,生下了双胞胎儿子。现如今生活婚姻美满幸福的她也丰腴了不少,不过颜值还是很高,并不影响她的美。

  有人觉得她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死命要去拼实力,真是糟蹋了自身的美貌。可是郝蕾自始至终的目标只是做好一个女演员,成为教科书题材的女演员,仅此而已。

  她曾说过:“除了演戏,所有的事情都不是我的工作。包括接受采访。”所以有关于她的绯闻甚少,传闻也甚少,只能在银幕上才能见到她,能说出这般任性话的人,必定是一个有底气的女人,所以我欣赏她。


    最新消息:《她是邓超初恋,情伤后剃光头念佛,现嫁圈外幸福美满》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