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江疏影也想出柜?转发微博引猜疑,网友心疼胡歌

来源: 搜狐 2017-07-09 12:03:0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江疏影也想出柜?转发微博引猜疑,网友心疼胡歌- 责任编辑:Moqi

  娱乐圈明星微博手滑点赞,还有被盗号的事情,屡见不鲜,鹿晗点赞过迪丽热巴被猜疑,杨幂的号真的是最容易手滑点赞的?还是或者是工作人员上错号?经常点赞微博,点赞过angelababy整容和秦岚整容的相关微博。到底是手滑点赞,还是工作人员上错号,又或者是被盗号,像这种奇葩的事情真不少。

null

null

null

  6月24日,台湾金曲奖舞台上一位获奖的女歌手,公开承认自己出柜,并且已经结婚,引全场的观众热烈欢呼,但是不知道江疏影的微博是不是也被盗号?又或者是工作人员上错号?6月25日0点她竟然转发评论说自己也想。

null

null

  网友评论炸开了锅,网友开始心疼胡歌。

  网友评论:“没有秒删,我评论了...但是后来她删了,让网陷入深深的思考...”、“她可能真当成小号了吧...”、“老胡:我前女友是弯的?那我?”网友也是心疼胡歌呀,微博估计又要沦陷了。

null

  据悉,2014年12月24日,江疏影与胡歌在机场甜蜜喂食,随后二人于深夜在街边拥吻,并同回公寓,而令恋情曝光。12月29日深夜,胡歌发表长微博承认与江疏影的恋情。

null

null

  但是2015年8月19日,江疏影在电视剧《好先生》的开机发布会上,承认与胡歌分手,胡歌也曾表示对于江疏影没有好好保护,这段恋情让很多胡歌和江疏影的粉丝非常惋惜,本来是郎才女貌的一对,却没能走到一起。

null

  而江疏影转发出柜的微博又让胡歌躺枪了,过不了多久胡歌微博估计又要沦陷了。


    最新消息:《江疏影也想出柜?转发微博引猜疑,网友心疼胡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