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薛之谦自曝4年前泰国遭遇车祸 脚踝被钢钉刺穿

来源: 搜狐 2017-07-09 06:02:4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薛之谦自曝4年前泰国遭遇车祸 脚踝被钢钉刺穿- 责任编辑:Moqi

薛之谦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薛之谦因为音乐节目及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台逐渐为人所知,近来登上《金曲捞》独唱《演员》,更和好兄弟王栎鑫一起合唱经典作品《等你回家》,聊到4年多前的一场严重车祸时,却笑笑地谈论这一切,让现场歌迷更是心疼,忍不住落下泪来。

  薛之谦在23日播出的节目中成功被“唤醒”,和王栎鑫深情合唱《等你回家》,这首歌收录在2013年的《意外》专辑中,在表演完后也聊到当年大难不死的意外。2013年他到泰国拍摄宣传片,在收工的路上遭遇车祸,与一台小货车相撞,整个人被撞飞出去,在地上滚了好几圈,他回忆起当时情况:“我以为我死定了,全身都是血,脚踝还被钢钉刺穿,不停地冒血。”

  但薛之谦不改幽默乐观的个性,笑说:“我的后遗症就是,后来我就红了。”我一脸轻松的模样,还自嘲当时的严重意外,让粉丝破涕为笑。而在抛开沉重悲伤的情绪后,他也重现人气金曲《演员》,好友刘维、王栎鑫还在一旁伴舞,但他依旧不受影响,一边配合跳舞,一边演唱,逗乐现场观众,更展现他能静能动的表演功力。


    最新消息:《薛之谦自曝4年前泰国遭遇车祸 脚踝被钢钉刺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