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最美女主播病逝,老公记者会上的一幕感动全日本

来源: 搜狐 2017-07-09 02:32:2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最美女主播病逝,老公记者会上的一幕感动全日本- 责任编辑:Moqi

  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蔵的妻子、女主播小林麻央于2017年6月22日深夜病逝。小林麻央的去世在日本造成了巨大的轰动,各大电视台纷纷中断节目,播放讣告。市川海老蔵在今天的记者会上痛哭流涕,表达了对妻子的深切追念。他说,是她改变了他。

  市川海老蔵出生于梨园世家,本名堀越孝俊。歌舞伎表演是日本国宝级表演艺术,讲究世袭,绵延至今已经四百多年。他的父亲、爷爷分别是十代目、九代目市川海老藏。2013年,他继承市川流当主家督,成为十一代目市川海老蔵。

  堀越孝俊的爷爷九代目市川海老蔵

  当时17岁的堀越孝俊与父亲一起录制《彻子的部屋》

  而在此前,他还是个花边新闻不断的名门浪荡子,是各路小报追逐的焦点,传说还有个私生女。

  这一切,在他遇见了那个命中注定的人,开始发生变化。市川海老蔵与小林麻央命运的相遇是在2008年12月27日,那时小林麻央是「NEWS ZERO」的女主播,市川海老蔵是节目的受访嘉宾。

  小林麻央主播「NEWS ZERO」

  据说,初次相见,市川海老蔵就对笑容甜美的小林麻央一见钟情。图片中,市川海老蔵紧紧握住小林麻央的手,那深深一眼似乎暴露了什么……

  之后,两人开始交往,直到媒体曝光,两人都很坦诚地宣布正以结婚为前提在交往。

  温柔知性的小林麻央也得到了市川海老蔵父母的认可,两人交往不到一年就火速订婚。

  2010年3月,这场歌舞伎世家公子与美女主播的婚礼聚集了演艺圈、财政界上千人参加,整个隆重的结婚仪式长达11个半小时,加上豪华婚宴更是花费了五亿日元。

  市川海老蔵为小林麻央精心准备了特制的红宝石项链,在宣誓时说道:“我绝不会花心,我会爱你一辈子。”新娘小林麻央感动不已。

  然而,新婚之后才几个月,市川海老蔵就因为酗酒闹事被打到头破血流。这对于一个演员而言可谓是沉重的打击,住院两周之后,形象受损的市川海老蔵在记者会上谢罪,宣布无限期停止歌舞伎活动。

  小林麻央没有埋怨半句,一直默默站在丈夫的身边,陪他走过最难熬的一段时光。婚后三年,小林麻央相继诞下一双儿女。

  为人父的市川海老蔵也成熟了不少,重归舞台的他事业发展得一帆风顺。在歌舞伎表演之外,还接拍影视剧和广告。

  这一切都离不开他背后的女人,被日媒称为梨园贤妻的小林麻央。正式退出演艺圈的小林麻央,决定全力支持丈夫的事业。为了让全家人有一个健康的身体,麻央还特意去料理教室学习。

  性格开朗的小林麻央与婆婆关系也很好

  两人也是时常虐狗,夫妻恩爱,儿女双全,一个主内,一个主外,这大概是日本传统家庭最完美的相处模式。

  麻央带儿子去看海老藏的歌舞伎演出

  一家四口庆祝结婚四周年,满眼都是爱意

  只是,好景不长,小林麻央被查出患有乳腺癌,为了瞒着家人,她一直采取保守治疗。

  小林未央出席活动支持丈夫,那时她已经患癌,微笑如故

  直到一年后,小林未央努力隐瞒的病情被小报曝光,那时她已经是癌症晚期了,只能住院接受治疗。市川海老蔵不得已召开发布会,恳请媒体不要过度干扰他们的生活。

  市川海老蔵召开记者会证实妻子患癌,表情凝重

  市川海老藏说:“她一定比我更受打击,身为母亲,却不能待在幼小的孩子身边,一直与痛苦作斗争。”言谈之中尽是对妻子的疼惜。

  海老藏陪妻子接受治疗

  病情稳定的时候,两人还是会像以前一样出去散步

  据说,市川海老蔵还去寺庙剃度,为妻子祈福。

  2016年9月,小林麻央决定打破沉默,她开始用博客记录自己与癌症抗争的过程。而在此前,日本人大多隐瞒自己是癌症病人的真实情况。麻央在博文中写道,当她迫不得已放弃了做完美母亲的想法后,她的家庭依然接受她、相信她、爱护她。这也是为什么她想走出癌症的阴影,记录她与癌症斗争的故事。一旦她这样做了,她发现很多人理解她并为她祈祷。同时,人们也告诉她生活的苦难以及如何克服这些苦难。

  小林麻央一直积极对抗病魔,她的博文一个月吸引了过亿点击量,鼓舞了数以百万计的粉丝,不仅是癌症患者,她还给普通人带去了生活下去的勇气。因此,小林麻央还被英国BBC选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100位女性之一。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小林麻央更新了300多篇博文,她在博文中分享她每一天的生活。即使病情恶化,病痛一再折磨她,她依然微笑面对自己的孩子,面对这个她深深眷念的世界。

  今年1月,麻央在博文中上传丈夫和儿女的合照,她说明年也想一起拍照片

  作为母亲与妻子,她的坚强与隐忍,也令无数人为之动容。

  小林麻央的博文永远停留在了6月20日那一天。她说,这几天都在喝妈妈做的鲜榨橙汁,从早上开始就很开心。比起口腔溃疡的疼痛,酸酸甜甜的橙汁真是世界上最棒的美味了。也希望大家能微笑面对这一天。

  6月21日,小林麻央病情恶化;22日深夜,最终撒手人寰。23日清晨,市川海老蔵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这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天,原本以为她能像往常一样挺过来。”

  早在2016年,医生就断言麻央活不过那个夏天。然而,坚强的麻央还是挺到了第二年。

  患癌之后暴瘦的麻央

  即使病魔打倒了她,她依然感恩上天赐予她的一切。她说,她并不觉得自己可怜,她将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也正是她的乐观与坚强,深深地吸引了他。

  他曾对她说,他会爱她一辈子。他做到了,只是她这一辈子太短了。他说,如果有下辈子下下辈子,还想和她在一起……

  在记者会上忍不住流泪的市川海老蔵,他的最后一句话是“我爱你……”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最新消息:《最美女主播病逝,老公记者会上的一幕感动全日本》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