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建州双胞胎儿子2岁就会穿搭,细节暴露个性

来源: 搜狐 2017-07-08 18:33:1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陈建州双胞胎儿子2岁就会穿搭,细节暴露个性- 责任编辑:Moqi

陈建州和双胞胎儿子

  剧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建州与范玮琪婚后育有一对双胞胎,分别叫飞飞和翔翔。两个小朋友目前已经满2岁,开始有自己的想法及主见。陈建州6月23日透露,儿子现在都自己挑衣服和鞋子穿搭,从一些穿衣上的小细节,就能看出孩子们个性的不同。比如照片中的飞飞穿着印有披萨的T恤,下半身条纹短裤配上白色球鞋,上衣同时扎进裤子里,给人第一眼印象就是斯文书生。翔翔则是蓝绿色T恤加上蓝色系的Nike短裤及球鞋,两手同时各抓了一台玩具车模型,走一个比较休闲的风格。 

飞飞翔翔自己会穿搭

  其实两个孩子在刚出生不久时,范玮琪曾透露如何分辨这对双胞胎兄弟,包括飞飞比较活泼也比较霸气,翔翔相对淡定又爱笑。不过随着孩子渐渐长大,飞飞虽然偶尔调皮,但变得文静了一点,翔翔则像陈建州一样喜欢搞怪,两个孩子正好一个像妈妈一个像爸爸,而这样的个性也体现在了穿搭选择上,让粉丝直呼基因真的很神奇。 


    最新消息:《陈建州双胞胎儿子2岁就会穿搭,细节暴露个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陈建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