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朱亚文首上《奔跑吧》引期待 实力诠释行走的荷尔蒙

来源: 搜狐 2017-07-07 23:42: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朱亚文首上《奔跑吧》引期待 实力诠释行走的荷尔蒙- 责任编辑:Moqi

  今晚,朱亚文将成为《奔跑吧》捷克之行中的一员,搭档李晨、Angelababy、陈赫等常驻嘉宾,在布拉格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友谊赛。从节目组目前曝光的预告片来看,朱亚文黑色西服出场尽显绅士魅力,被网友评价“自带天使光,终于等到你”。同时,精彩的足球场撕名牌环节,朱亚文和国外大块头选手将展开对决,瞬间的力量爆发和弹跳力令人惊叹。

  朱亚文录制节目后表示,《奔跑吧》捷克之行收获颇多,大家都全力奔跑,玩得也很尽兴,相信会给观众呈现一期好看的节目。锁定《奔跑吧》,看“行走的荷尔蒙”本尊如何燃爆全场。


    最新消息:《朱亚文首上《奔跑吧》引期待 实力诠释行走的荷尔蒙》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朱亚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