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艾怡良拿下金曲入场券 与徐佳莹互相调侃

来源: 搜狐 2017-07-07 17:53:2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艾怡良拿下金曲入场券 与徐佳莹互相调侃- 责任编辑:Moqi

艾怡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23日报道,歌手艾怡良靠着《说艾怡良》拿下金曲入场券,更凭着一首《我们的总和》获得评审肯定,金曲奖倒数最后1天,艾怡良老神在在,她坦言:“完全没有想到这张专辑会有这么多的回响,同时也会觉得背负肯定,一定要交出更好的作品。”

  回想公布入围的当天,艾怡良其实正在练团,被同事提醒今天是公布入围时,她还搞怪反问:“我以为是公布统一发票。”金曲入围名单公布后,几乎所有工作人员都在艾怡良身边,她回忆当时的心情:“就是有点像年夜饭公布喜讯的感觉,那一天的感觉特别强烈,而且睡得特别安稳。”

  提到歌后宝座,艾怡良打趣自认:“自己有六分之一的得奖机会,觉得一定有机会,但是不强求,至于每一个入围的奖项都会幻想,只是那个幻想不是得失心的那种幻想。”今年入围的歌后,各个兼具实力,艾怡良则是最看好葛还珊的音乐,她说:“我一直都很欣赏葛还珊,从头到尾都知道自己是谁,这种精神就是应该要得奖的。”

  艾怡良专辑一口气入围了7项大奖,不过过去徐佳莹也曾有入围7项,却整晚坐冷板凳的经验,艾怡良也幽默说:“这是我们茶余饭后的话题,那天私底下见到徐佳莹的时候,我就有跟她开这个玩笑,她说完恭喜恭喜后,翻了一个白眼。”光是这番对话,就足见两人的深厚交情。

  艾怡量凭着一首《我们的总和》获得评审肯定,她更在受访时透露,其实这首歌曲差一点就要送给别人唱了,还好老师在最后一刻悬崖勒马才留下了这首歌,让艾怡良成功拿下金曲门票。

  过去曾经走过低潮,艾怡良经历了不少选秀比赛的考验,终于在音乐路上获得肯定,虽然奖项本来就不是做音乐时的目标,但能在金曲入围时,一口气拿下7张门票,也证明了自己的用心全都被看见了。


    最新消息:《艾怡良拿下金曲入场券 与徐佳莹互相调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艾怡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