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咘咘变宠妹狂魔 用可爱奶音学贾静雯说话

来源: 搜狐 2017-07-07 06:02:4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咘咘变宠妹狂魔 用可爱奶音学贾静雯说话- 责任编辑:Moqi

贾静雯女二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产后3个多月首度露面,22日出席代言活动。现场被主持人海裕芬酸,她害羞笑,孩子一直生,应该是保养得不错。而昨日Bo妞正面照曝光,被说像修杰楷,贾静雯笑说:“Bo妞眉宇间的祥和,看到她,觉得跟我婆婆好像哦。”

  贾静雯生完首度露面,聊起女儿立刻露出笑容。当时Bo妞带回家,咘咘看到她,立刻说“底迪(弟弟)!”贾静雯回说,“是美眉哦。”咘咘之后逢人就用可爱的奶音说,“不是底迪(弟弟),是美眉哦!”贾静雯笑说,咘咘目前已经会说话,咬字也很清楚。

  不过,咘咘也被妈妈爆料,“妹妹是她的玩具,昨天才把Bo妞吓哭。”之前咘咘更是直接,一屁股坐到妹妹脸上,“因为咘咘想跟她玩,我马上吓死了!”贾静雯说,因为小朋友力量还不会控制,有告诉她不能抓妹妹的脸,所以咘咘像猫咪一样,会用脸去磨蹭Bo妞的脸、玩一玩Bo妞的脚。

  那妹妹和咘咘个性上差异?贾静雯说,Bo妞还太小看不出来,但她现在很稳定,作息时间很稳定,“但她比较会撒娇,可能是双鱼座,常会发出咿咿呀呀的声音,可能想获得注意;咘咘之前就张着一双大眼睛,不讲话,就看着你。”

  相关报道

  贾静雯女儿bo妞正脸首曝光 咘咘亲吻妹妹超有爱

  时间:2017年6月21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bo妞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1日,修杰楷、贾静雯夫妇在微博首度晒出小女儿bo妞的正面照片,修杰楷配文模仿bo妞的口吻:“嗨!大家好,我是Bo妞,未来的日子也请多多指教(秀出我的微笑小酒窝)。”贾静雯还晒了咘咘亲吻妹妹的照片。

咘咘亲吻妹妹

  网友们看到后纷纷评论称:“终于看到bo妞了”、“bo妞像爸爸”、“这一家子的眼睛,加起来可绕地球三圈”。

  如今的贾静雯拥有三个可爱女儿,几天前她才刚刚为自己的大女儿“梧桐妹”庆祝毕业,一家人十分幸福。

一家人出席贾静雯女儿毕业典礼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18日报道,贾静雯和修杰楷结婚后,陆续生下爱女咘咘、Bo妞,加上梧桐妹1家5口十分幸福。日前夫妻俩因工作一同到国外工作,一回国就直奔大女儿“梧桐妹”的毕业典礼,看着宝贝女儿从嗷嗷待哺的小婴儿,到现在是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她百感交集地说:“如此的成就感,是任何事情都比不上的感动!”

贾静雯和女儿合影

  贾静雯和老公修杰楷一下飞机,就直奔梧桐妹就读的小学参加毕业典礼,看到女儿即将踏上人生另一阶段,她心中百感交集,“我亲爱的Angel宝贝(梧桐妹),你人如其名,就是我们的天使!短暂的分离是让人如此的感伤⋯请记住这感伤!这种感受也是一种成长”,也不忘承诺“妈咪永远是你最大的后盾!”

  另外,贾静雯除了在典礼现场献花之外,也带着二女儿咘咘给梧桐妹献吻,一家人合照幸福氛围满溢。而在另一张合照中,梧桐妹换上白色蕾丝洋装、银色凉鞋,露出修长铅笔腿,让网友看了大赞:“遗传到妈妈的好身材”!


    最新消息:《咘咘变宠妹狂魔 用可爱奶音学贾静雯说话》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贾静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