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安以轩婚礼邀请卡曝光星光熠熠 3套婚戒约1亿元

来源: 搜狐 2017-07-06 21:42:4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安以轩婚礼邀请卡曝光星光熠熠 3套婚戒约1亿元- 责任编辑:Moqi

安以轩婚纱照曝光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安以轩6日在夏威夷举办浪漫婚礼,宣布23日将回台宴客,邀请台北亲朋好友们到场祝福,安氏企业姐妹淘到时也会出席。在演艺圈拥有好人缘的安以轩,22日也曝光邀请卡,光是宾客就有400多位来宾,当中更包含许多大咖。

  安以轩23日晚间将在文华东方酒店宴客,华丽宾客名单曝光,包含潘玮柏、陈妍希、林依晨、安宰贤、任贤齐、A-Lin、大S、小S、明道、刘品言、贺军翔、曾少宗、吴慷仁、MAKIYO、康康、王思佳,总计400多位宾客,星光熠熠。

安以轩婚礼邀请卡

  安以轩贴心将邀请卡设计成电影票券,需要截角才可以入场,十足有趣。此外,安以轩目前曝光2套,一套是老公求婚时“铁丝圈”婚戒,由台知名珠宝设计师Cindy Chao(赵心绮)以此为灵感,扭转的线条重现了浪漫场景。再来是婚礼时10.57克钻戒,意思是“十分完美我妻”,Cindy Chao以充满祝福的礼物出发,用两条细腻的线条交缠出戒指形状、围绕着主石,并在戒脚处打了蝴蝶结,线条优雅洗炼。据悉,归宁宴将曝光第3套婚戒,3套婚戒总共价值约1亿元。


    最新消息:《安以轩婚礼邀请卡曝光星光熠熠 3套婚戒约1亿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