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亚鹏参加女儿毕业典礼 李嫣登台超自信(图)

来源: 搜狐 2017-07-06 21:27:0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李亚鹏参加女儿毕业典礼 李嫣登台超自信(图)- 责任编辑:Moqi

李嫣小学毕业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2日,李亚鹏在微博上晒出爱女李嫣小学毕业视频,还配文:“Lyla李恭喜你小学毕业在未来的道路上希望你可以保持你春天般轻盈的步伐继续前进”。

李亚鹏祝贺女儿小学毕业

  视频中,李嫣登台与老师们握手,领毕业证书一气呵成,大长腿走起来还带着风,十分自信。网友大赞道:“看走路姿态就知嫣儿是个充满阳光自信的小姑娘。”“希望她能一直这样自信活泼下去。”“李嫣的腿真是太好看了,又长又直。”

  很多人都很羡慕李嫣有这样一个爸爸,在女儿最重要的时刻都能够参与,而网友发现李亚鹏在平时生活中也是经常陪伴在李嫣身边。

李亚鹏晒照

  此前,李亚鹏就在微博晒出了和女儿李嫣以及朋友们拍摄的街拍照,并自我调侃道:“六一儿童节,朋友们一起为嫣然的条绒包包街拍,在零零后面前,后排的叔叔阿姨瞬间乡村模特队。”

  照片中李亚鹏与女儿李嫣挎着帆布包走在街头,李嫣热裤配吊带,伸手整理头发,气场十足,引网友大呼:“真有范儿,妈妈基因好强大”、“小嫣儿好漂亮,嫣儿爸好帅”。


    最新消息:《李亚鹏参加女儿毕业典礼 李嫣登台超自信(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小学 毕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