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菲放任?窦靖童的脸部纹身越来越奇葩(图)

来源: 搜狐 2017-07-06 20:31:0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王菲放任?窦靖童的脸部纹身越来越奇葩(图)- 责任编辑:Moqi

  王菲、窦唯所生之女窦靖童性格十足。这不仅体现在她的言语行为上,更呈现在她的纹饰里。之前,窦靖童纹了个个性知足的纹身。直接一条线从下巴到身体,还通过嘴巴上的人中,让很多网友看上去特别怪异。其实,前几年,窦靖童还没开始走中性风格玩音乐的时候,还是一头长发连衣裙的打扮,小女生的既视感也是比较萝莉的。

  不过,自从跨入演艺圈后,尤其是玩嗨音乐的时候,窦靖童越来越有个性,越来越张扬。不仅酷玩音乐,脸上的纹饰也让人不敢直视。

  最近,窦靖童这种个性张扬的模样越来越浓烈。比如在她给某杂志拍摄的封面上,她脸上纹饰的颜色又变了。主打白色和淡蓝色,个性更加不羁、乖戾。当然依旧是酷劲十足,辣劲儿百分。联想起窦靖童之前和同父异母妹妹窦家媛一起吃饭时,狂抽烟的痞痞的形象,一度有网友认为王菲对窦靖童太放任。什么都由着孩子的性子来。当然,说起来窦靖童也是不幸,很小的时候孩子就离异,很小的时候就活在镁光灯下,无时不刻都在狗仔的关注中。

  其实,中性、纹饰,即便夸张也无所谓。关键是孩子本质要好。从窦靖童与一个爸爸窦唯,一个叔叔李亚鹏,一个“哥哥”的和谐关系看,以及他和妹妹窦家媛、李嫣然的和睦姐妹关系看,她还是个不错的孩子。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最新消息:《王菲放任?窦靖童的脸部纹身越来越奇葩(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