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做饭品菜爬网线!“绅士怼”林依轮私下活得像水军

来源: 搜狐 2017-07-06 18:33:1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做饭品菜爬网线!“绅士怼”林依轮私下活得像水军- 责任编辑:Moqi

林依轮

  林依轮因前几日广撒英雄帖,大开龙虾宴引得千万网友围观。昨天他再放大招,不仅在其参与的美食节目《鲜厨当道》中化身“灵魂导师”,继续发扬“绅士怼”精神,展现了一个混迹美食圈多年,面对料理既优雅又挑剔的“饭爷”的自我修养,更是以“精分视角”上演了一出做饭品菜爬网线的年代大戏。

林依轮回复网友截图

  作为一个资深段子手,林依轮此前也曾社交平台上展露的幽默面广圈粉丝,而其段子手界美食家的身份也为其增色不少,令不少网友大呼:“会做饭的人简直帅出天际”。昨日便有网友发文称最近被母亲催婚,理想对象是林依轮这样幽默又懂吃的人。随即,林依轮爬网线回复该网友称:“你妈妈一定是看了《鲜厨当道》”。引得一众不明所以的网友爆笑不已,大呼“这难道真的不是林依轮的高仿号”、“私下里的林依轮怎么活的像个水军”。


    最新消息:《做饭品菜爬网线!“绅士怼”林依轮私下活得像水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林依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