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新晋人妻安以轩霸气表白:不让老公赌输婚姻局

来源: 搜狐 2017-07-06 17:22:4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新晋人妻安以轩霸气表白:不让老公赌输婚姻局- 责任编辑:Moqi

安以轩

  近日,“六月新娘”安以轩做客小S主持的综艺节目。安以轩不仅现场飙厨艺,还和小S上演妹“姐妹互撕”戏码。幸福新娘也不忘秀恩爱,在节目中霸气告白,称不让老公赌输婚姻这一局。

  安以轩小S“互撕” 原来姐妹还有这种打开方式

  本期节目组请来了刚刚举办完浪漫夏威夷婚礼的安以轩。主持人小S与安以轩寒暄之后就展开了“姐妹互撕”模式。安以轩爆料求婚时打动自己的竟是小叮当先生为她套在手上的可乐的拉环,被小S调侃,“这就是给青少年看的爱情剧里才会出现的剧情啊。” 安以轩则回应自己就是喜欢这种感觉。之后节目中还曝光了安以轩婚纱照VCR,她坦诚自己内心是个很传统的人,婚纱照一定少不了喜庆的红色调,也引来小S的“吐槽”。

  但是吵闹之后,暖心的小S也为姐妹送上一份惊喜结婚贺礼,安以轩一脸开心地说“不要让我老公看这期节目”。

  在游戏互动环节,百变女王安以轩一秒钟变掷骰子女王,“吓坏”小S和韩庚。两人在节目中还进行了厨艺大比拼,吃货安以轩要给大家呈现的是“幸福的饺子”,虽说刀工有待提高,但她的吃货功力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在横店自称“蟹后”的安以轩十分爱吃,会专门腾出浴缸和冰箱来饲养螃蟹,谈起吃蟹来也是头头是道,果然身为“赏味师”还是需要很多技能的。

  六月新娘安以轩霸气告白 一定不会让老公赌输这一局

  据了解,安以轩还在节目中畅聊自己和老公相处的甜蜜细节,频频撒狗粮。不仅爆出了她和老公的爱称,还讲述了自己和老公最喜欢的一张婚纱照背后的故事。拍摄当天正好赶上下雨,安以轩特意买了两双一样的球鞋,两人在雨中定格了这一瞬间,谈到这些细节时她眼中写满了幸福。

  除此之外,安以轩还通过节目向老公进行了深情告白,她动情的说道:“我不知道我可以做到多好,但我知道我一定会尽全力。去让我老公,这一把绝对不能赌输”。

  晋升为六月新娘的安以轩近日沉浸在满满的幸福中,即将在23号回台北举办归宁宴的安以轩将继续和大家分享她的幸福。


    最新消息:《新晋人妻安以轩霸气表白:不让老公赌输婚姻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安以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