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蒋劲夫晒胡子自拍照 钟情“金链子”审美遭吐槽

来源: 搜狐 2017-07-06 13:42: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蒋劲夫晒胡子自拍照 钟情“金链子”审美遭吐槽- 责任编辑:Moqi

蒋劲夫晒照

  近日,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在社交平台晒自拍,许久未露面的夫仔居然蓄起了胡子,虽然是在室内,仍然带着一顶帽子。文字称:“没事就应该多照照镜子,像我这么好看的人,这世上寥寥无几,你看,喝口水,都绽放着光芒”。粉丝笑称“你长得帅,说的都对”,也有人调侃道“我以为是钱枫都没点开”。不知夫仔近日对金链子有什么格外的钟爱,自拍都p上了大金链子和烟卷,粉丝吐槽其“谜之审美”。

网友评论截图

  早前报道:

  厉害了!蒋劲夫冲刺400米只比世界冠军慢了17秒

  2017年05月09日

蒋劲夫

  近日,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段自己冲刺400米的视频,时间显示他只用了1分钟就完成了400米田径。视频中夫仔穿着专业运动服,速度相当快,拍摄过程中模糊成了一道线。热情粉丝还专门去查了世界纪录,大赞其“只用了比世界冠军慢17秒的时间就完成了”。

蒋劲夫跑步照片

蒋劲夫跑步照片

  夫仔自己却在平台配文字称“#400m omg,haven't practiced for a long time...”(很久没练了...)态度之谦虚也受到网友称赞。


    最新消息:《蒋劲夫晒胡子自拍照 钟情“金链子”审美遭吐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蒋劲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