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霍建华红毯推“杨幂”被骂,背后原因是…

来源: 搜狐 2017-07-06 08:42:4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霍建华红毯推“杨幂”被骂,背后原因是…- 责任编辑:Moqi

霍建华将黑金礼服假杨幂推到一旁

  艺人霍建华和杨幂合作新电影《逆时营救》,马不停蹄地进行宣传活动,日前一同出席上海电影节走红毯时,为了配合电影内容找来2名模特儿戴着杨幂面具一起,但在访问过程中,霍建华轻推了其中一个假杨幂引起热议,但背后原因其实相当暖。

霍建华与三个“杨幂”走红毯

  霍建华、杨幂、刘畅和2名假杨幂一同出席上海电影节活动,走红毯与访问时,可以看见霍建华时不时会伸手抓着穿着黑金礼服的假杨幂,访问时也将对方轻推到一旁,但这个动作意外引起了网络一片热议、被批“明星了不起”等负面评论不断。

  事实上,假杨幂是戴着面具走红毯因此看不清楚路,走路过程中可以发现霍建华和刘畅都有轻抓她们并协助走路。而访问过程中,霍建华会将黑金礼服的假杨幂轻推开来,是因为主持人前往访问时直接挡住了对方,他才会将对方推到一旁让镜头照得到的位置,结束访问后的摄影时间可以发现,他又引导对方来到身旁一起拍照,相当绅士有礼。


    最新消息:《霍建华红毯推“杨幂”被骂,背后原因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霍建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