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庭太拼了,居然在生日宴会上推销产品(图)

来源: 搜狐 2017-07-06 07:02:5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庭太拼了,居然在生日宴会上推销产品(图)- 责任编辑:Moqi

  说起张庭,你再也无法把她和拍电视的演员这个身份联系在一起,她给自己取的头衔是“活酵母女神”,而且张口闭口都喊自己是庭美眉,时不时的就在微博上发视频教大家怎么护肤。

  发出来的照片都是被一群微商簇拥着,宛若一个霸道女总裁的样子。

  最近她过了自己47岁的生日,生日宴会举办成了一个非常盛大的趴体,好姐妹小陶虹也来了,看得出来两姐妹都精心打扮过,穿得十分隆重的样子。

  小陶虹穿了一件露腹的背心,走起了性感路线,相比之下,张庭就失策了,从里到外包裹得非常严实。

  张庭这个生日派对举行得非常隆重了,感觉现场来了起码几百号人,全部齐刷刷的举着手机在拍。要不是事先知道这是过生日,我差点以为这是在举办婚礼嘞!特别是张庭自己又穿一条白色的礼服,整个场地都是粉红调调,周围全是鲜花。

  老公也穿着西装,两人站在一大堆玫瑰花面前,非常幸福的样子。

  不知道张庭是不是对玫瑰花特别喜欢,收到的礼物全是各种各样的花,看起来非常高级。

  还开了一个直播,全程给大家分享自己盛大的生日之夜。

  我以为生日趴体就是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玩玩手机拍点美照就行了,没想到,张庭收完了礼物居然直接就拿出来了自己生产的护肤品出来,一言不合就开始当起了模特,对着镜头各种展示。

  再继续看,原来整个会场充满了广告气息啊。别的人过生日都是在后面的背景板上打生日快乐之类的话,张庭这个厉害了,不说祝福的话就算了,直接是把自己最新款的产品给po了上去!

  张庭的广告真是见缝插针,注意看,连铺在舞台上的地毯也不忘打上自己的招牌。

  之前的照片多多少有人在画面里,看得不是很清楚,有人发了几张现场场景的图片。这才恍然大悟,这哪里是生日趴体,这完全就是产品发布会嘛!

  试问你见过谁的生日会主角和嘉宾会举着有卡牌的麦克风说话呢?

  当了老板确实不一样,看来张庭为了推销自己的产品也是豁出去了啊!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最新消息:《张庭太拼了,居然在生日宴会上推销产品(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庭 生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