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年轻演员常常被炮轰?白敬亭:演员需要积淀和阅历

来源: 搜狐 2017-07-06 04:02:4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年轻演员常常被炮轰?白敬亭:演员需要积淀和阅历- 责任编辑:Moqi

《夏至未至》白敬亭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莫斯其格) 由陈学冬、郑爽、白敬亭、柴碧云等主演的青春剧《夏至未至》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展开,每个角色都渐渐褪去了青春的稚嫩,其中白敬亭饰演的陆之昂经历了家庭的变故,一场哭戏看得观众动容。昨日接受记者微信采访时白敬亭表示:“对于我来说哭戏其实挺难的,因为我不太会用表演技巧去哭,然后我必须真的慢慢感受这种情绪,理解这个人物。把自己沉浸在这种环境下,情绪就自然而然表达出来。”

  剧中,陆之昂和同学们的高中生活很精彩,白敬亭坦言,自己已经高中毕业五年,“去回忆原来的校园生活挺难的。我会去问问家里亲戚朋友,现在的学生生活是怎么样的”。

  如今,年轻演员常常被炮轰,对于演技这件事,他认为:“我现在还是不太敢说自己有演技之类这种话,毕竟自己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员要有时间的积淀,还要有阅历。”


    最新消息:《年轻演员常常被炮轰?白敬亭:演员需要积淀和阅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