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天心绿灯走斑马线被公车按喇叭 发文:为什么要跑

来源: 搜狐 2017-07-06 01:42:4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天心绿灯走斑马线被公车按喇叭 发文:为什么要跑- 责任编辑:Moqi

天心绿灯走斑马线还被公车按喇叭。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行人绿灯过马路是理所当然的事,但相信不少人虽然遵守如此交通规则,仍是有被驾驶按喇叭的经验。艺人天心21日便在脸书诉说无奈心情,当天过马路时路人被一台公车逼得要赶快过马路,她用正常速度行走,就被司机按喇叭,直问:“这是路人的时间,为什么要跑?”

  天心还原当下状况,有台公车要右转,司机先生却企图一直前进,让行人得用快步甚至是小跑步的方式过马路,可是倒数计时器明明还剩20几秒,她用正常速度行走,结果被对方大按喇叭,这种状况也不是第一次发生,她便提出2点和粉丝讨论,“这是路人的时间,为什么要跑”、“车子转了弯,下一个路口还是遇红灯得停下,为什么要如此着急”。

天心脸书全文。

  对此,有粉丝开玩笑留言“会不会是跟你打招呼”,天心笑说“这个好有浪漫些”,也有人分享类似经验,“推着双胞胎推车走在斑马线上,还被逼迫大按喇叭好无奈”、“有些地方会设置车辆右转号志,跟行人专属号志,这样真的比较好”。

  但有网友抱持不同看法,认为行人过马路慢慢走,或是边滑手机,等待右转的车辆已经排很长了,毕竟绿灯不只是行人的通行时间,也是车辆通行的时间,行人慢慢走把时间用完变成红灯,如此一来转弯车辆就永远不用转弯了,所以行人过马路应该要尽快通过,驾驶也不要乱按喇叭催促,大家彼此体谅就不会闹得都不开心。


    最新消息:《天心绿灯走斑马线被公车按喇叭 发文:为什么要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天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