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冯绍峰自认会成为慈父:孩子可以剃度也可以摔跤

来源: 搜狐 2017-07-05 16:42:4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冯绍峰自认会成为慈父:孩子可以剃度也可以摔跤- 责任编辑:Moqi

冯绍峰

  信息时报讯 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公映的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在“微博电影之夜”现场,《西游记女儿国》剧组囊获“最受期待春节档电影”和“最受期待银幕组合”两项大奖。导演郑保瑞表示,会为观众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女儿国。

  当晚,扮演唐僧的冯绍峰穿着黑色西装硬朗帅气,而“女儿国国王”赵丽颖一袭淡黄色的吊带礼服彰显不凡气质,两人携手出场的甜美画面引得现场粉丝尖叫不断。冯绍峰在致辞中连抖包袱,戏称自己是猪八戒的扮演者小沈阳,又说未来有了孩子会成为一名慈父,孩子可以选择剃度也可以选择去摔跤。


    最新消息:《冯绍峰自认会成为慈父:孩子可以剃度也可以摔跤》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冯绍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