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莫愁发文恭喜庾澄庆喜当爹 还大胆猜测孩子性别

来源: 搜狐 2017-07-05 15:02:4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吴莫愁发文恭喜庾澄庆喜当爹 还大胆猜测孩子性别- 责任编辑:Moqi

庾澄庆与吴莫愁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0日晚,庾澄庆开心宣布老婆张嘉欣已顺利生下宝宝。二度当爸的庾澄庆晒出一张自己扮成宝宝躺在婴儿车里的照片,而照片右下角则附上了一张宝宝的小脚丫照。庾澄庆骄傲的表示:“孩子生了!长的多像爸爸!你看看这小脚!太可爱了!”

  6月21日,吴莫愁微博发文恭喜喜当爹的庾澄庆:“萌翻了!恭喜哈林老师,欲盖弥彰我猜是‘铝孩纸’,可以做老师的贴心‘羽绒服’。”


    最新消息:《吴莫愁发文恭喜庾澄庆喜当爹 还大胆猜测孩子性别》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吴莫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